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饰品加盟>品牌点评>甜蜜泰迪饰品品牌介绍

甜蜜泰迪饰品品牌介绍

2013年10月11日 09:58 来源:渠道网

中国好生意热门品牌

甜蜜泰迪饰品
品牌简评: 更新速度快 进价低 成本低 回本快
投资参考:加盟商好评率:85%    开店成功率:81%    预算参考:视规模而定
去看看>> 快捷留言 (81%的网友看到会留言)

甜蜜泰迪饰品是居家饰品的品牌之一,如果你是一位想开饰品店的朋友,小编建议你加盟甜蜜泰迪饰品,让你在开店的期间有保护。

甜蜜泰迪(SWEETTEDDY)介绍

1.品牌简介

原创浪漫温馨家居家饰礼品国内新兴行业品牌--。目前涉足甜蜜泰迪毛绒熊、创意家居、精品、礼品、动漫。

甜蜜泰迪(SWEETTEDDY)系列产品适用于各种场合:在幸福的婚礼上,戒枕上躺着新人彼此相爱的誓言;烛光里,小熊捧花送出温馨快乐的生日祝福;缤纷的圣诞夜,精美的小熊挂件烘托出平安夜的团圆;感恩的母亲节,一束永不枯萎的康乃馨充满对母亲的爱;母亲哼唱的歌曲中,BABY毛毯下宝宝甜美的脸;床前,小熊台灯照耀出的温暖光芒伴您进入酣睡的梦乡~~~~~~~~~~~~每一个充满爱和欢笑的日子里,甜蜜泰迪(SWEETTEDDY)带来的温馨与浪漫,将伴随感动与爱将持久镌刻!

2.品牌定位

甜蜜泰迪通过品牌品质双向同步发展,市场差异化品牌战略,确立“爱的传递”产品理念,主打温馨浪漫产品风格!

2甜蜜泰迪(SWEETTEDDY)特色

品牌理念

精品泰迪熊甜蜜泰迪产品系全手工缝制,艺术工艺,出品即艺术品以“家”的主题传播爱”的产品理念,流行是温馨与浪漫的传递!

甜蜜泰迪希望与您分享爱,每一款的设计,都代表了每个个性的理念和愿望,时尚甜美的毛绒系列;晶莹剔透的天使系列;情人间传递爱情的小熊捧花系列;蕾丝挂件系列;BABY系列,树脂摆件等等美丽特别的产品,让人爱不释手。甜蜜泰迪每一个系列,每一个小物品都在细说着无尽含义的小故事。

品牌宗旨

甜蜜泰迪商场专柜展示家居系列产品我们期待籍由这样温馨、浪漫的分享,拉近人与人心的距离,以可爱情侣熊为主题延伸出多元化毛绒家饰精品;个性商品及花艺礼品,创造出一种温馨浪漫的生活氛围。为当今瞬息万变,思绪纷繁的社会,融入了一股时尚,甜美的感觉,为每一个爱上甜蜜泰迪的人带来充满阳光与热情的理想生活。

甜蜜泰迪SWEETTEDDY——代表爱的礼物,送给爱的人!

品牌优势

商场专柜展示温暖的品牌文化:甜蜜泰迪,流行的是温暖与浪漫的传递!

高明的产品研发:我们每周有新款上市,持续巩固时尚浪漫个性产品;

3秒快速留言,饰品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饰品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饰品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饰品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liangbaoqi)

上一篇:恭贺【吉祥缘】加盟扎西德勒重大优惠即将引 下一篇:男人真正的选择 真男人饰品

  • 莱顿洗衣
  • 21世纪不动产
  • 龙喵新语儿童手工DIY
  • 金至福珠宝
  • 爱之浓丝美甲
  • 金嘉利珠宝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